top of page

給照顧者的話★建置中 敬請期待

照顧腎貓不累,苦的是心理的煎熬!眼睜睜看著陪伴多年的家人,生命正在一點一滴的流逝,就算犧牲睡眠,甚至砸大錢看病,都只為了珍惜因為你的努力,而多出來的每一天。

因為懂你的苦,所以腎貓協會才存在,我們歡迎您投稿吐露心聲,或是給腎貓照顧者加油打氣,這一路我們將與你並肩作戰!

敬請支持★腎貓照護者喘息服務

腎貓的生命一旦結束,許多家長都會面臨「喪失寵物症候群」(Pet Loss),有些人會經歷數週,有些人會等到幾年後才放下,甚至有人因此產生憂鬱症。

真的假的?網路害死你的貓!

一起許願完成台灣腎貓協會「友善動物院推廣計畫」,我們將建立友善醫院的推薦制度和醫療網絡,讓慢性重症犬貓(慢性腎衰竭、糖尿病、癌症、重大傷病....)都能得到應有的醫療權益,您的認同將幫助老貓老狗在罹患重病時,能找到好獸醫安心治療,減少飼主身心負擔。

腎衰竭貓咪通常到了第三期就應施予「皮下輸液治療」和「低蛋白飲食」,貓咪面臨生活習慣的改變,若飼主沒有了解貓咪的喜好,好好的與貓咪溝通,換來的盡是無情的貓抓傷痕和永無止盡的沮喪、疲憊。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