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et care center . Pet care center poster, Pet care social media post and flyer .png

寵物健檢推廣月

2023-台灣腎貓協會

【憑一年內健檢報告,上傳即贈好禮一份】

飼主應定期帶毛小孩到動物醫院做健康檢查,成貓建議一年一次,7歲以上熟齡貓建議每半年到一年一次。為貓咪做好健康管理,提升生活品質。

寵愛毛孩 從定期健檢做起

貓咪慢性腎病的原因很多,全年齡的貓咪都有可能得到慢性腎衰竭,且隨年紀增長機率越高,好發期是中老年以後。最好的方式是每年至少做一次健康檢查,包含血液檢查,尿液檢查等等基本項目,並依照獸醫師建議做其他檢驗。受損的腎元很難百分百復原,因此腎病無法完全康復。但透過定期檢查,可以及早發現並及早治療,加上良好的飲食控制與居家照護,讓生活品質維持水準,貓咪可以陪伴你很久的!
喝從龍頭的灰色貓

建立三類型動物醫院口袋名單

◼ 提供 24 小時急診服務的動物醫院。

◼ 就近可以快速抵達的動物醫院。

◼ 平時較為信任的動物醫院。

活動宗旨及辦法

01

填寫報名表

02

上傳健檢報告

03

獲得禮物索取資格!

04

至愛心商店完成索取

活動辦法

腎臟病是貓咪最常見的疾病之一,且前期進展往往不易發現,直到病情嚴重才會表現出明顯症狀。因此,定期檢查貓咪的腎臟健康非常重要,有助於早期發現問題並及時治療。腎貓協會每年四月響應台灣貓節並舉辦寵物健檢推廣月,目的在於推廣毛孩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提醒飼主養成習慣及建立觀念,為貓咪做好健康管理,提升人寵的生活品質。

活動小禮

貓咪偷看食物碗
定期健檢寵愛牠!
疾病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健檢月活動報名連結
未命名設計.jpeg

活動注意事項

1. 上傳過去一年內之健檢報告接受5mb以內之jpg,jpeg檔,可以拍照或掃描。

2. 完成步驟即可獲得2023年「健檢月小禮物」免費索取資格,數量有限,一人限領取一份。

3. 本次活動贈品福袋包恕不挑款寄送,僅需支付物流處理費用$99,如有品項贈完將以其他替代,恕不另行通知。福袋包將以宅配方式寄出,出貨後通知,請飼主留意收件,若無法簽收導致退件情形將不負責再次寄送,請重新申請並視贈品領取狀況安排,敬請見諒。
4. 本次活動贈品福袋包不得轉售或另作商業用途,亦不接受退換貨。

未命名設計.jpeg

​贊助單位:獅子貓寵物營養知識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