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ver.png

寵愛毛小孩就用每年的健康檢查用心呵護牠!

貓咪腎衰竭的原因很多,全年齡的貓咪都有可能得到慢性腎衰竭,且隨年紀增長機率越高,好發期是中老年以後。最好的方式是每年至少做一次健康檢查,包含血液檢查,尿液檢查等等基本項目,並依照獸醫師建議做其他檢驗。受損的腎元很難百分百復原,因此腎衰竭無法完全康復。但透過定期檢查,可以及早發現並及早治療,加上良好的飲食控制與居家照護,讓生活品質維持水準,貓咪可以陪伴你很久的!

活動辦法

為鼓勵飼主每年定期帶毛小孩健康檢查,

腎貓協會每年度舉辦「寵物健檢月」活動,

邀請飼主上傳過去一年內的毛孩健檢報告,

完成步驟就可以獲得活動好禮喔!

步驟一:填寫報名表。

填妥後按提交表單,頁面將跳轉至「索取贈品頁面」

步驟二:上傳健檢報告。

​完成索取步驟後,請回到本活動頁面,上傳毛孩的健檢報告

1. 過去一年內(2019/4月至2020/6月)寵物之健檢報告可「掃描或拍照」上傳至活動欄位,報告之格式請參考下方步驟二說明。

2. 完成步驟即可免費獲得,活動贈品為「BioNature超低磷超低納高營養肉泥10g*2/組」及「腎貓協會寵物營養諮詢免費乙次」,數量有限一人限領取一份。

3. 「BioNature超低磷超低納高營養肉泥10g/條」一組2入(價值$125),不挑款寄送,僅需支付$45元物流處理費,完成索取後將以「郵局便利包」方式寄出,請留意收件,若無法簽收造成退件情形將不再次寄送,敬請見諒。

4. 活動贈品為不得轉售或另作商業用途。贈品恕無法指定款式亦不接受退換貨。

5. 感謝賽恩威特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本次活動用品,以及獅子貓寵物營養知識家提供物流費用付款金流服務。

往下滑填表單報名

活動贈品

84930a75-b4a0-4727-9213-770676552a45.jpe
1280x1.jpg
1280x2.jpg

↓報名表載入中...

填寫報名表

填寫報名表

​步驟一

上傳健檢報告

​上傳毛孩健康檢查報告照片,完成!

​將一年內(2019/4月-2020/6月)

健康檢查報告掃描或拍照

​上傳照片並按「送出」完成步驟!

上傳照片需求:

​1.清晰,檔案小於10MB

​2.內容包含檢驗日期/醫院名稱/飼主名稱/檢驗內容,詳見下方範例

Example:

​步驟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