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毛孩是家人,一生不離不棄

腎貓協會響應4/4台灣貓節,呼籲大眾重視貓咪養育觀念的正確宣導,並提倡對待伴侶動物應「終養」的態度。
一同關注「腎衰竭貓咪」議題,讓因病棄養的悲劇不再發生。
透過腎貓照護知識庫建置計畫,飼主獲得正確照護知識;友善動物醫院推廣計畫則保障伴侶動物之醫療權益,也盼能減輕飼主身心負擔。
貓咪是家人,生病了也要好好陪伴照護,不離不棄。

即日起,單筆捐款滿額即可收藏由石尚自然探索屋獨家總代理之澳洲HANSA手工精品擬真玩偶一只!

*版位設計因素僅列出部分款式

捐款單筆滿$3000以上,即贈「HANSA擬真玩偶」一只。限量11隻,款式多樣,贈完為止。

捐款單筆滿$5000以上,即贈「HANSA擬真玩偶-貓熊典藏款」一只(價值$3500)。限量唯一組,值得收藏。

HANSA貓熊典藏款

**不含項鍊及毛巾

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Hansa娃娃從裡到外皆是由古老而傳統的工匠純手工巨細靡遺縫製,它們的身體精心雕塑與製造肌肉的特徵就像每個動物在步行或是坐的時候,其姿態都是獨一無二的模樣。

每一隻玩偶都擁有獨特的生命

手工縫製的動物玩偶總能給人一股溫暖的感覺,在孩童年幼的心理點燃愛動物的情感,透過HANSA玩偶從娛樂中得到寶貴的學習經驗,豐富孩子們的想像力。

全世界公認擬真度最佳的品牌

當你擁有這些彷彿有著生命的動物,你會看到和感受到Hansa所強調的高品質,由於每個動物皆是純手工縫製,因此都會有些微不同的外觀。目前供應至世界各國博物館與知名動物園。在台灣,您也可以輕鬆的購買到Hansa,現由石尚自然探索屋獨家代理。

※小提醒

1.捐款滿額禮單筆不累計。

​2.滿額禮​隨機贈送,贈完為止,

欲知剩餘數量請於臉書私訊或來信詢問。

【捐款方式】


1.銀行/ATM/網路轉帳
   帳號:0989-940-015175
   銀行代碼:808 玉山銀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腎貓協會​

 

   備註:滿額禮HANSA玩偶

 ★捐款完成請來信告知基本聯絡資料★

   Email: kdcat2u@gmail.com

​2.信用卡線上捐款 點我捐款 

bottom of page